五氧化二祾

‼️高亮注意‼️
这个人很随意,请,务必,谨慎关注

可以叫我祾仔( ´▽`)
大学生
胆小怕事又懦弱的家伙
又不会说话,要不小心被我雷到的话我很抱歉(´;ω;`)
做什么事都随着性子来,画图也随缘(超级爱水图,水图万岁
提问箱可以点图
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,关注须谨慎
有评论的话会很高兴,但有时说不定高兴着就…一个不小心…就弧了评论…
💕!总之感谢你的喜欢!💕

扩列欢迎只要您能接受

母女情深(确信







手生了(´;ω;`)

总之联考完力!太好啦(但我觉得我画那么烂估计是回炉重造复读了吧……(´;ω;`)

评论(8)

热度(56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